【Hybrid Child】经典语录

昨晚补这部番一口气补到两点,被虐得泪流满面,完全不想二刷(╥_╥),但是我还是希望月岛就是律酱的前世,切腹自尽什么的实在是太疼了(つд⊂),不行我要刷世初求心里安慰~ 最后觉得Hybrid Child的台词很美,翻出来给欣赏( ̄~ ̄) 

1.“明年,在樱花开花前,把战争结束掉,我们再来一起赏樱吧。” 

2.我家院子里的树 昨天晚上不是刮了很大的风吗 早上起来看到树枝折断了 本来想要拿来插花 但你不是很喜欢花吗 所以说 给你吧 那真是… 谢谢你了。

 3.“要去死的那个人啊,死了一切就会结束了。只要回归大地就结束了,就这么简单。” “困扰的是被留下的人啊,为了给你善后要忙东忙西的。还有回忆这种挥之不去的东西会留下来啊。” 

4.“花…早…早…早上看到…折断的…可以插起来…花…你…喜欢…所以…给你。”【表示这段超级虐】

 5.苍白的 小小的 冰凉的手 
就算不停奔跑 月岛的手仍旧冰凉 
所以我一直在心里着急 
想快点温暖他的手 
不让他跌倒 
绝不放开他 
永远在一起

6.夏日青草香,清风拂白云,春秋几度,我终究,孑然一身。
夏草の匂い、白云の风、几年経ても、私は一人......

7.青梅枯萎,竹马老去,从此我爱的人只有你。

评论(10)
热度(1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魍 | Powered by LOFTER